兰渚

各种都嗑

罗黑,和某辣鸡游戏有关,最近发一些以前写的东西

1

团战正进行到生死攸关的关头。
“全体中路集合,团灭他们,直接推水晶。”耳麦里传来信号,平时大大咧咧的男生,此时无不紧绷神经,面色凝重。
“你们先上,我草丛埋伏。”罗伊斯悦耳的嗓音传出,他的技术,大家还是信得过的。
一场恶战,己方伤势惨重,眼看就要坚持不住了,埋伏在草丛里的罗伊斯瞅准时机,正欲冲出,这时,他身后传出那熟悉的埋怨声--
“主人,你又偷偷瞒着我打游戏。”
罗伊斯一个没点稳,直接冲进对方火力中心,于是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白白送了人头。团战输了后,他也被队友骂了个狗血淋头。
可是他没意识到一个更重要的问题。
耳麦里基友的口气有一丝不可捉摸的微妙,“喂,罗伊斯,你家里得是有个妹子。”


2
罗伊斯实在忍受不了一打个游戏黑卡要么抢手机,要么拆网线,或者板着一张脸像教训小孩子一样说些大道理。
他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把黑卡也拉入“王者荣耀”这个神坑里,如果黑卡也沉迷农药无法自拔,那她就不会阻碍什么了吧。
何况那些游戏大神不都有带妹上分的吗,他的技术也不赖啊。罗伊斯不禁想象,当自己华丽地打出漂亮的连招,秀一发骚气的走位,砍几个人头,黑卡一脸崇拜地喊666的迷妹表情。
不不,黑卡怎么会露出迷妹表情,应该是一脸崇拜的冰川表情,欸,那是什么表情。
“呐,黑卡,向你推荐个游戏好吗~~”
在罗伊斯软磨硬泡威逼利诱撒娇卖萌的强大攻势下,黑卡终于做出了让步。
“如果我超越了主人,主人能不玩了呢?”
“喂,你不是想知道那天说话的妹子是谁吗,告诉你呦,那是我的小迷妹,我要带她打王者了。”罗伊斯得意洋洋地向基友炫耀。



3
完成新手教程后,罗伊斯迫不及待地向黑卡推荐了妲己这个英雄。
不不,当然是因为妲己宝宝技能强威力大一套送人回水晶,才不是因为妲己有个皮肤是女仆装,才不是罗伊斯想看黑卡穿女仆装呢,黑卡,你说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主人......你看这个英雄怎么样。”
“你说的是程咬金吗?”罗伊斯有一丝不详的预感。
“嗯,感觉他蛮强的。”黑卡笃定的说。
“那倒是,不过......”
“行,我就练他了。”
喂,好歹你也是萌妹子,注意形象啊。不过罗伊斯只敢在心里吐吐槽,既然黑卡决定了,他无论如何也不会强加自己的意愿。




4
那天,罗伊斯被基友叫住了。
“罗伊斯,你说的那个妹子,就是昨天的程咬金吗?”
“嗯。”罗伊斯装作自然地承认。
“她,好强啊。”
“谢谢。”
不,这没什么该感谢的,黑卡的强只能衬托出他们这群大男人的弱。
“话说昨天有两次你快死了,都是她救了你。”
“话说有三个人到野区抓她,她把那三人全砍了。”
“话说她是MVP,分还比你高得多。”
“话说,她真的是妹子吗?”
“诶,罗哥,有话好好说,别打我呀,疼,疼疼疼疼疼疼。”



5
在基友的穷追猛打下,罗伊斯终将黑卡介绍给了一众基友。
“黑姐,今天打排位不。”
“黑姐,发个攻略好不好。”
“黑姐,昨天被人虐了,你可一定要帮我报仇啊。”
还有好事者打算建立一个“黑卡小姐姐痴汉群”,终是被罗伊斯禁止了。
罗伊斯很郁闷,黑卡天天拉着他打游戏,好是好,不过怎么演变成黑卡在前冲锋陷阵,而他在后方像个小迷妹一样喊666呢。
独有那位知道整个事件来龙去脉的兄台仍记得黑卡和罗伊斯间的赌约。
“废话,现在我开挂也打不过她啊。”罗伊斯苦笑道。
“那你以后还打不打王者了。”
“不打了......不过黑卡说王者太简单,叫我以后陪她打LOL。”




6
黑卡决定好好起个游戏名,打王者的游戏名是她随便起的,然而现在发觉了自己的游戏天赋,她决定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游戏事业。
“冰山女仆怎么样?”罗伊斯小心翼翼地问。
“嗯,不够霸气。”黑卡认真地回答。
喂,你是妹子啊。
“是吗......干脆叫杀人狂魔好了。”
黑卡摇摇头,“太血腥了,对了,你那群朋友怎么称呼我来着。”
“那个嘛......”
逆风局进入了后期,蓝方已准备投降了,忽然红方的水晶爆了。
红方阵营里哀声迭起--
“我去,谁干的?”
“被对面妹子偷了家。”
“你是说,那个叫社会你黑姐的......”
罗伊斯守在自己网瘾少女旁,内心无比抑郁。是不是,现在轮到他抢黑卡手机关wife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