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渚

各种都嗑

罗黑,《计划通》,最近发些以前写的文

1
“由机械组成的城市,可以说是毫无生气,亦或说是生机勃勃。”
“是啊,所以主人到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走在前面的金发少年忽然转过身来,露出一个阳光般爽朗的微笑,悦耳的声音传出,“是啊,我为什么不待在莉莉丝舒适的王宫中,享受上乘的红茶和可口的甜点,反而冒着被侍卫发现的危险离家出走,游历四方,我自己也想不明白--当然,我更想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小女仆会千里迢迢地赶到我身边呢?”
“请主人不要再往前走了,来接主人的船正等待在岸边。”黑发女仆一点都不领情。
“切,这样的黑卡一点也不可爱。”口是心非,罗伊斯不禁嘲笑起自己。
“前面就是个旅店了,我们就住那吧。”

2
“黑卡,昨天晚上睡得好吗?”罗伊斯忽然闪到端着咖啡站在走廊上看风景的黑卡面前。
“还好,对了,我昨天做了个梦,梦见主人乖乖跟着我回王城了。”
罗伊斯露出一个无奈而宠溺的微笑,摇摇头说:“你这招是跟谁学得啊?”
冰山女仆也抿嘴一笑,罗伊斯好后悔没把相机带过来,她认真答复道:“尼格霍特大人呀。”
那家伙......虽然知道尼格霍特正被自家小兔子迷得不要不要,可这隐隐约约的吃醋感是怎么回事啊。
罗伊斯叹了口气,诚恳得说:“黑卡,昨天晚上我梦见了一只黑猫,她长得很像你。”
“主人......这样是没用的哦。”
“真的,不信,你可以检查我的梦。”罗伊斯眼神笃定,差点就要手指天发誓了。
“算了,”黑卡背过身,抿了一口咖啡,从容地说,“黑卡就姑且相信主人吧。”
“黑卡你傲娇了,竟然傲娇了!等等,你跟谁学得,不会还是尼格霍格吧!”罗伊斯有一种鼻血就要涌出的感觉,并且后悔到骨子里离家出走没带相机了。
冰山女仆没有回复,径自转身走回房间,走到门口,忽然转过身,将食指轻轻放在嘴边,似笑非笑地说到:“这个,保密哟!”
半晌,满脸通红的王子终于回过神来,发疯似的敲起黑卡的房门,“黑卡,你快出来!我们现在就回王城!”


3
回到莉莉丝王宫,黑卡先是拜访了总理大臣。
“欸,那个方法竟然有用。”尼格霍格一脸惊讶,他原本只是随口一说,“我还以为只有洁洁云那孩子才会相信呢。”
“虽然大人方法立刻就被殿下识破了,但是我还是用其他方式将殿下带了回来,不过......待会殿下会拜访,可能要麻烦大人一阵子了。”
“哦,那没事,”尼格霍格谦和地笑了,“就交给我吧。”
黑卡前脚刚走,罗伊斯就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尼格霍格,你出来,你究竟还给我家黑卡教了些什么啊!”
总理的微笑凝固在脸上,看来,想打发走罗伊斯,要费好大一阵功夫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