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渚

各种都嗑

中原中也穿越到beast线啦

如题——一个主线的中也穿越到beast线遇到首领宰的故事


私设beast线首领宰✖️干部中恋人设定


主线武侦宰✖️港黑中双向暗恋设定


我就想写甜甜的东西呀,三千字小甜饼请放心使用


ooc有




正文




中原中也起床时头还是昏昏沉沉的。


港黑公认的劳模昨天带着一帮弟兄端了敌对组织的老巢,他带头冲了进去,几乎没遇到什么抵抗。要不是一不留神中了敌方异能者一记不知道有什么用的异能,这次行动简直堪称完美。


不过中原中也观察了一整天,异能的作用好像并未突显,自己该吃吃该喝喝。于是他愉快地把这件事抛到脑后,去享受自己久违的休假——虽然只是一个晚上。


身为劳模怎么能没有一天24小时连轴转的能力?


深夜独自坐在小酒馆小酌果然是最惬意的休憩方式——倘若能忽略掉某只大老远看见他,便一路尾随他到酒馆,目前正腆着脸笑眯眯地打招呼的绷带青花鱼就更好了:


“嗨,中也~好久不见,我请你进去喝一杯吧,你掏钱。”


你听,这叫什么话!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人!


结局不免是中原中也骂骂咧咧地被某青花鱼搭上肩膀,连哄带骗地推进酒馆。两个人没三句话便要吵起来,闹得安静的深夜酒馆鸡飞狗跳,中也差点打算开异能掀桌子了。他们还干什么了?噢,对了,那个混蛋提出要拼酒,自己先醉了,醉得不省人事,恍惚中太宰治好像说了什么,再醒来时已经是凌晨四点了,那混蛋早不见了踪影。


当然,青花鱼的账单毫无意外地算到了他的头上。


毫无意外,自从那声熟悉又欠揍的“嗨,中也~”在耳畔响起时,他便预料到了结局。


“果然,一遇到那个混蛋绷带青花鱼准没好事儿......”


今天的中也一起床就完成了对太宰治的例行谩骂呢。


即使昨晚喝断片并且只睡了三个小时,中原中也依然精神抖擞地准点踏入了港黑的大楼。


不然怎么能被港黑上下一致公认为劳模呢。


熟练地进电梯,上顶层,穿过严正以待的保镖队列,推开那扇沉重的门——


欸,难道现在酒劲还没过吗?


中也推门时从缝隙里瞟了一眼里面的情形,毕竟他的boss可是个一言不合就和萝莉玩真人换装游戏的萝莉控大叔,然而......


中也迅速合上了门,又试了一次——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眼前的景象堪称毕加索的抽象画——一个穿着得体黑色西装的男人端坐于属于港黑首领的宝座上,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缠着一圈圈匪夷所思的绷带。


等等,这货不是太宰治吗!!


不过眼前这人比起如今在武装侦探社浑噩度日的太宰治,更像中也印象中四年前雷厉风行的港黑史上最年轻干部。


那时候的太宰治更阴沉,浑身上下散发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然而和现在都是一样混蛋就是了。


眼前的男人比记忆中十八岁的太宰更成熟,他百无聊赖地撑着脑袋,注意到中也进来,眼皮一抬:“今天也不想工作啊,呐,中也,昨天我发现了一条不错的河,我们去殉情吧~”


哈?甭管他是谁,这种欠揍的话语还真是如出一辙。


眼前的“太宰治”缓缓起身,不紧不慢地走到中也跟前,一手抬起中也的下巴强迫小矮子直视他的眼睛,然后自然而然地亲了上去......


亲了上去......亲了上去......


他,堂堂黑手党干部,被强吻了,被那个绷带混蛋强吻了。中也脑子里“嗡”的一声一片空白,趁着他没反应过来,这个绵长的吻又加深了几分。


太宰治在中也唇上停留够了,抬起头说:“你不是中也。”


中也愣了,但也许是多年搭档形成的默契,他忽然理解了眼前这只不同寻常的宰话中的含义,“你怎么知道?”


“嘛,”太宰治不满地撇撇嘴,“中也虽然是只笨狗狗,可是经过调教后对于接吻需要换气这种事还是可以学会的,而且......”


太宰以肉眼可见的欠揍飞速舔了下上嘴唇:“嗯......口感不一样。”


你是故意做那个动作的吧!绝对是故意的!!


太宰治若有所思:“原来是这样......”


“中也是穿越到平行世界来了。”


眼下匪夷所思的情况就这么被轻描淡写地解释了过来,中也忽然有点佩服太宰治超出常人的头脑,虽然他人欠揍得很,但不可否认的是,脑子还不赖。


“看来中也是同意我的看法了。”太宰治莞尔一笑,随手指了指旁边的座椅,“我反正也不想工作,不如我们聊聊天吧,消遣愤怒的小蛞蝓也是个不错的娱乐方式。”


中原中也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既然你是首领,那么在这个世界里,我又是谁?”


“你呀,黑手党的二把手、我最信赖的心腹,还有——”太宰治笑了,“港口黑手党boss的情人。”


......


虽然被强吻时他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然而得到确切答案时还是吓了一跳。


“你们......是怎么做到见面十秒钟之内不吵架的?”


“怎么可能?小矮子天天嚷嚷着什么今天就要杀了我之类的,作为首领我的生命安全可是时时刻刻收到下属威胁啊。”


当然,他好好地活到了现在,而且有时候吵着吵着滚到了床上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但不是不可能,反而匪夷所思的成了一件很大概率的事情。


“真奇怪,”中也皱了皱眉头,“这个世界的我怎么会跟你在一起。”


“真奇怪,”太宰歪了歪脑袋,“那个世界的我怎么到现在还没搞定笨蛋蛞蝓啊,”他伸手比了比中也的身高,“小矮子目测都有一米六了。”


为什么每个世界的太宰都这么欠揍啊!每一个!!


“混蛋,”中也烦躁地抓了抓帽子,“啊,我昨天究竟造了些什么孽才来到这里?”


昨天......对,他昨天和太宰治喝酒了,自己还醉得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啊,你个混蛋究竟趁我喝醉时干了些什么?”中也忍不住咆哮出来。


“昨晚中也和太宰喝酒了?”不知为何,首领宰听懂了这没由来的一句谩骂,若有所思地问:“那个世界的我是不是趁你喝醉时说了什么?”


中也想起来,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儿,不过究竟说了什么他就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首领宰笑了:“中也喝醉了的样子真可爱。”


“喂,”中也脸上掠过一片绯红,“你个混蛋开什么玩笑!”


“哎呀,笨蛋蛞蝓害羞了。”首领宰饶有趣味地欣赏着中也又气急败坏又急于掩饰脸红的样子,“我没有在开玩笑,毕竟,我可就是太宰治啊。”


也许是被首领宰气得强化了脑海里关于青花鱼的记忆,那时的朦胧记忆忽然变得清晰起来,那个混蛋当时说什么来着——


“小矮子果然还是喝醉后比较可爱。”


中也的脸肉眼可见地又红了几分。


“我就说嘛,”首领宰看到中也的窘状心情大好,“毕竟中也喝醉后本来就很可爱呀,脸上比现在还要泛红,安安静静地缩成一团,看上去很好欺负......”


“好了好了,”首领宰看到这只中也阴沉着脸头发都快炸了起来,意识到自己捉弄小矮子好像一不小心又做过了头,他苦笑,“你前天刚把我办公室的屋顶拆了,现在我头顶的窟窿还没补好呢。”


“你也不自己反思一下,混蛋首领。”


“现在你知道了吧,那家伙喜欢你的很,所以快去找他表白吧,笨蛋。”


“哈?我为什么要给那个绷带浪费装置表白啊?”


首领宰叹了口气,无奈地做摊手状,“小矮子真不坦诚——算了,也罢。我为什么要操心平行世界太宰和中也的恋爱烦恼啊。”


“你刚刚说了什么烦恼!混蛋!”


两人静默良久,中也没好气地开了口:


“喂,如果我想认真严肃地给那条青花鱼传达什么事,又不想遭到那混蛋的嘲弄,你说......我该怎么办?”


在中也的注视下,首领宰的嘴角逐渐疯狂上扬,双眼忽然变得神采奕奕起来。


你就是在等我说这句话对吧!对吧!!


“不坦诚的小蛞蝓终于下定决心要表白了嘛。”


“才不是表白啊!”


“中也不想被太宰嘲弄吗......这个难度好大啊,”首领宰装模作样地摇摇头,“难度不亚于一夜之间将港黑的大楼移为平地。”


虽然我是港黑劳模,但我好想打首领,怎么办。


“这样吧,你再跟他喝一次酒,然后自己装醉,喝醉的人说出表白的话就会被当作酒后吐真言,而且若是那家伙事后装糊涂想嘲弄你,也可以用喝醉了说胡话之类的搪塞过去。”


“不行,”中也立即否决,“装醉在那家伙面前根本行不通。”


“也对,”首领宰点头,“毕竟能骗过太宰治的人寥寥无几,而且里面不包括中也。”


真的,好想开污浊教首领做人。


“那这样吧,”首领宰叹口气,“来个简单粗暴的,直接趁他不注意摁倒在床上,说不定你还能趁机反攻成功呢——这可以这个世界中也的夙愿呐。”


“等等,”中也好像一不小心得知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他的瞳孔骤然放大,“你刚才说了反攻是吧,这么说难道......”


“嗯?”首领宰轻描淡写地回答,“难道小矮子以为自己会是上面的那个?”


今天发生的诸多事已经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再加上这一件,中也的大脑彻底无法正常运转了,他竟然一时说不出话来了。


“嘛,其实在下面也是很舒服的——至少这边的中也这么觉得。”首领宰不禁安慰起刚遭遇世界观重大崩塌的小矮子。


“直接去找他吧......”


眼前这只一直嬉皮笑脸的宰忽然严肃起来:“大声地告诉他,冲他大喊‘混蛋,我喜欢你’!”


“开什么玩笑,这样我会被嘲笑......”


“不会的,”太宰治打断中也的话,笃定地看着他:


“我向你保证——因为,我就是太宰治呀。”


“你......确定.......”


首领宰露出了少见的温柔笑容:“如果是我,看到小矮子终于对我袒露心迹,我会开心地跳起来,然后紧紧抱住中也,然后亲吻中也的唇——做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如果是我,就会这么做......


首领宰伸手轻轻拂过中也的脸颊,一道光从天而降,光芒散去,中也消失了。


首领宰歪着脑袋想了想,不满地撇撇嘴,自言自语抱怨道:“所以我为什么要帮这两个笨蛋谈恋爱呀。”


可是,得知平行世界的太宰和中也竟然没有在一起时,内心深处好像隐隐地有些不爽,就像属于自己的狗狗跑丢了一样。


大概,就是没有得到本应属于自己的东西时所生发出的失落感吧......


平行宇宙什么的应该存在无数个吧......那么还有多少个世界的太宰和中也没有来到彼此的身边呢......


首领宰胡乱地遐想。


又一道光芒从天而降,一个身影径自扑倒首领宰怀里,恶狠狠地吻他的唇,片刻后抬头骂道:


“混蛋首领,你既然知道那家伙中了异能怎么不早点把我换回来!”


“哎呀,”首领宰在中也的腰部用力捏了一把,又伸手顺了顺自家小狗的毛,“那个世界的中也气炸毛的样子太好玩了,这不忍不住多跟他聊了会儿嘛——呐,我问你,那个世界的太宰治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那个呀,”中也寻思着要不要就这么在办公室来一发,随口回道:


“跟你差不多吧,一开口就很欠揍的青花鱼混蛋绷带浪费装置——可能不同之处就在于脸上的绷带比你少一点吧。”


“啊,那我就放心了。”

评论(1)

热度(3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